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湖北武汉市合中生化有限公司

医药中间体、工业香精香料及食品添加剂、开发及生产销售,进出口贸易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叶传发
  • 电话:17282536078
  • 邮件:3042184429@qq.com
  • 手机:1728253607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公司获得“湖北省经济建设2011年度领军企业”荣誉称号
新闻中心
公司获得“湖北省经济建设2011年度领军企业”荣誉称号
发布时间:2015-09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       2011年11月28日,经省经委等有关部门、专家学者评审,我司被授予“湖北省经济建设2011年度领军企业”称号,颁奖晚会将于12月24日下午在田汉大剧院隆重举行,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杨永良、省委副书记兼省政协主席杨松等省领导将出席颁奖典礼,并为获得殊荣的企业颁奖。
       一年一度的湖北省经济建设领军企业评选,目的是宣传湖北经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,彰显先进典型的模范作用,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作出贡献。湖北远成药业以其全国唯一的肉桂产品专业生产厂家身份,以龙头企业地位,对培植、引领肉桂产业的发展、将湖北省打造成国际化的肉桂生产基地做出了巨大贡献,并对促进、带动中部地区相关领域的经济发展也发挥出了难以估量的作用。
       去年,武钢集团、东风汽车、武商集团等国有大中型企业曾摘得此殊荣。